林薩黏土人


等了又等終於來我家的林薩黏土人!

抱歉大師劍我被亂放在地上


在花園的馬兒們,我現在才知道牠們的頭部跟腳部都可以動的耶~

另外收了一組薩爾達的頭髮,我家現在算是有兩對林薩了>////<
雖然貓咪林克畫風不太對XDD 
我有想過給薩爾達用別的臉,但問題是沒有精靈耳朵T.T


林克的站立用支架,我用了黏土娃的磁吸底座(?)加上馬兒的支架,高度剛剛好!
但薩爾達的長髮加上背後插口比較高,要找兩個比較短的再組合起來用。

想起早幾年有買過婚紗禮服。這套禮服一直都套在最舊那組OB11上,手臂都超鬆很會掉,我都不敢幫他們換動作,只拍了這張就收下來了。

幫薩爾達換個表情~

客廳

廚房不好拍照,把廚櫃換個角度也好不多少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