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Zelink (May~August 2023)


早幾年用來當頭像用的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為了薩爾達的裙子圖案而被我放置好幾個月的塗鴉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林克跟薩爾達住在同一間房子!睡在一起!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日本Kiss day~
---------
動作有參考網路素材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既然讓林克裸上身,薩爾達一定有查看有沒有新的傷疤吧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林克抱薩爾達那一段都沒看到臉,我就假設林克有親薩爾達了喔~~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我猜想平板內有不少林克的照片吧,但薩爾達把平板留給林克之前都刪掉了。

而勞魯老是讓林克裸著說不定是因為聽薩爾達提起過XDD
另外林克那件四角褲跟曠野時不一樣,我相信是薩爾達幫他買新的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這張算是之前那組手偶塗鴉的後繼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我可以假設記錄食譜是薩爾達的喜好習慣,然後在TotK中林克就延續薩爾達的習慣而寫下食譜嗎?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我想看林克跟薩爾達一起送Yahaha到他的朋友那!
只是林克應該搬Yahaha到有點膩了吧XDDD

雖然沒有究極手會不方便,但兩人一起合作,還可以當作散步。任務完成後又可以看到薩爾達的笑容,我想林克會很樂意幫忙的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TotK之後林克及薩爾達兩人都有點分離焦慮。
在哈諾特村的秘密房間太小了,兩人不好待在一起,所以在林克的提議下,薩爾達去林克的新家做研究工作。
這時候林克會靜靜陪伴在薩爾達旁邊,兩人偶然相視而笑。

----------

話說薩爾達要蓋那間秘密房間,除了她想一個人專心工作用,說不定也因為薩爾達怕自己吵到林克休息。
薩爾達很喜歡跟林克聊天,而且研究時一有新發現,她一定想跟林克分享的。

而林克呢? 百年前的其中一個回憶中,林克像個好奇寶寶在薩爾達後方聽她說話。林克從以前起就很享受這樣子的互動吧~

啊!在TotK中,薩爾達給林克時之力的那幕,我覺得林克一直在等薩爾達說話,一直在等薩爾達叫林克他的名字……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Zelink.hairband.secret room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在TotK終於可以喝「芭伊遇上伯伊」,那麼來畫喝了一點點就醉了的薩爾達X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之前用來印貼紙的圖,我有修改一張是林克沒究極手的版本,但送印了才想起沒放上去……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膝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Share everything!

不論百年前還是百年後,林克及薩爾達兩人一直一起四處探索,一起在外過夜,他們對對方的睡顏最熟悉不過吧~

其實他們倆都很了解對方,所以這也是讓薩爾達能變回來的關鍵之一吧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