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王淚] 想為薩爾達抱不平,會有點個人偏見

看看王淚一開始薩爾達對林克的關心;
看看薩爾達為了林克準備的新英傑服;
看看回憶中薩爾達對林克的信任。
再看看百年前,薩爾達一直都被國王否定自己的興趣。

林克是劍士,薩爾達知道林克的興趣之一是練劍。
她也一定知道武器對林克很重要,看看她為了林克而犧牲自己去修復大師劍。
這樣的她絕不可能會把林克的武器丟掉!

重點是沒證據顯示薩爾達對房子內的武器做什麼⋯⋯ 為什麼不是林克先把武器收起來才給薩爾達住?

明明遊戲開始不久後,勞魯把林克的裝備武器衣物都清光,反而沒看到有人說他什麼⋯⋯

----------

王淚一開始的地底探索是為了查出瘴氣成因,在監視堡壘的只有研究員及左納烏調查隊。
沒有士兵,所以當時他們對瘴氣的想法是跟魔物沒關連,更不可能想到城堡下會有攻擊人的乾屍⋯⋯

結果薩爾達受到一些玩家的責備⋯⋯ 但為什麼只怪薩爾達?

林克是護衛,他的探索經驗更豐富。況且林克又不是只聽命令行事的人,你看曠野的回憶中,林克不聽薩爾達的命令而繼續要跟隨薩爾達。只要薩爾達有機會遇到危險,林克絕對會違抗命令。

而在地底,甚至到了乾屍那邊,林克還是站在薩爾達後面,所以那時候連林克也是覺得沒有危險的。

真的要怪罪,就拜託把兩人一起責怪⋯⋯

----------

來代入薩爾達的視角。

薩爾達知道第一位國王及王后的名字,但其他更詳細的資料卻所知不多,畢竟是超過一萬年前的事⋯⋯

有關加儂,薩爾達知道的是災厄時的魔獸加儂。地底的乾屍是誰,為什麼在那邊她根本就不清楚。

所以要怪薩爾達回到過去卻不告訴勞魯?

薩爾達明明就有提出要勞魯防範加儂多夫,儘管那時候薩爾達還不知道這加儂的目的。

直到加儂搶走索尼婭的勾玉,力量變強形象改變後,薩爾達才確定加儂是地底的乾屍。之後薩爾達也有向勞魯道出這件事,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……

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