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Zelink (January~10th May 2023)

Let them have a happy ending please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這張是亂玩筆刷的塗鴉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兔年來畫白兔先生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想知道更多TotK情報的同時又想保留驚喜……
但我真的好擔心薩爾達啊!!!!
還有他們究竟有沒有住在一起啊!!!!

P.S.: 我不會畫馬,有截遊戲畫圖來描。(一開始畫得超像姆明的XDDD)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Be My Valentine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6th Anniversary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之前試著不提林克跟薩爾達的名字,讓AI的分析林克的感情,結果是愛!還請AI寫成詩歌。
於是我就畫這兩張塗鴉了X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Modern AU

PS: 動作參考網路素材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發現有地方沒修改好,算了當我什麼都不知道XDD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After the attack from the Yiga Clan
---------
關於最後那一張薩爾達說出林克的名字。我記得在薩爾達的日記,在被依蓋隊攻擊之後,她才開始寫下林克的名字。看來在那之前兩人的相處也可能是這樣。所以林克第一次聽到薩爾達在他面前直呼他的名字很心動。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這張用了以前的棄稿修改來的,雖然畫得不滿意但我就是想看他們親親啦~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守護她的笑容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我喜歡毛茸茸(?)跟古代公主(?)這對CP!
原本看毛茸茸(?)有著長耳朵以為是兔子,但畫著畫著覺得他更像是羊XD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