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—《寶可夢朱/紫》Juliana x Arven 派帕主


試試畫派帕x主角
--------------------

努力讓派帕感受家庭溫暖的小青
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一開始對派帕無感,看到他跟妮莫吵吵鬧鬧的,還在想他們走歡喜冤家路線的一對。
在找寶主的過程中,對派帕的好感直線上升,他真是個好孩子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我直到去第零區之前,最喜歡的角色是吉尼亞老師///
--------------------
騎密勒頓下去第零區,妮莫俐落的坐在派帕後面,我還在想他們不會真的有戲吧?
然後,派帕他一手把主角拉往前面 (那個臂力啊啊啊!!!)
他的手還放在主角腰上,我真的%^&_*&^%{+$%_+@$%^&*(

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二周目,派帕更直接的在校園大賽公開調情(誤)

你們還小啦!!!
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站派帕x主角,但問題是遊戲中主角名字我自己的,每次看到都很抗拒……
原來世上最雷我的就是我自己嗎???

後來搜到派帕跟主角的CP圖,對耶,用官方的主角外貌及名字就解決我的糾結了耶~~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