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Zelink (April~June 2022)

 

試試畫忍者服
薩爾達身上則是脫下外衣的希卡服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Something happened...?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手牽手

妄想一下︰

希望續篇中的NPC村民對薩爾達&林克的印象就是年輕的新婚夫婦
也希望像天劍中林克被NPC問起薩爾達時,林克會露出心痛的表情之類的對話。
更希望在格魯格小鎮珠寶店的NPC提到林克訂了(求婚)戒指!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Happy Easter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一百年前薩爾達抱著不會再見到林克的心情前往克洛格森林,在路上有跟法伊聊過不少林克的事情吧~
(為免被發現所以林克把照片藏在衣櫃門內XD)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我好像還沒畫過這對姊妹同框~


其實還有些想畫但我又懶…

英帕:「陛下心中有人選了,但還欠缺個契機。」
(庶民升遷還是要讓衆人心服)
普爾亞:「 契機? 」
普爾亞 :「 GOT IT! 」
英帕:! ! !
(然後守護者就暴走了)
----------
話說回來有件事我在意很久了,薩爾達的力量來自母親的血脈,所以國王他是入贅女婿?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Second life

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This link is not that Link.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23rd May キスの日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一切拜托你了林克!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Sweet dreams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[宮廷詩人]

放個草稿…… 畫漫畫好難……
PS: 景物部份有描遊戲截圖&參考資料





我對這位沒名字,樣子都沒出現過,連npc也算不上的宮廷詩人還蠻喜歡的。

其實剛認識這角色時,會以為在這一百年除了研究古代詩歌,
他會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。但後來知道傳聞中詩人的墓可以看到宮殿。
(可能性還蠻大的,畢竟那座山普通人爬不上去,要利特族才可以把石頭跟戒心小刀放上去吧) 
所以這百年他都放不下,他對薩爾達的思戀也從沒消失T.T

然後我就稍微腦補一下他的故事畫出來了。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[草稿]

薩爾達的自言自語,除了因為劇情需要(誰叫林克沒對白XD),其實給我一種在自我打氣的感覺,一直以來薩爾達都很孤單吧…

拜托在續篇給林克薩爾達一個幸福的結局啊~~~~~~~

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[草稿]

我想畫百年前林克向薩爾達訴說煩惱的這段,但我偷懶畫了一堆大頭……
改天再來修改好了~
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