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補—有關曠野林克

我一直想試試從林克的行為表現加上各人的日記,來寫一些有關林克以及他跟薩爾達的關係。這都是我個人對劇情的感受。加上會有林薩CP濾鏡,被雷到的先抱歉了

P.S: 文句不順跟錯別字請見諒

----------

林克從很小的時候就跟著父親一起待在軍隊。
軍人的鍛鍊,長官的訓罵,戰爭的生離死別,加上本身勇者的特質,林克的心靈其實非常強大。

所以災厄出現,四英傑都被殺害的時候,他還可以冷靜的帶著薩爾達逃走。(林克不冷血啦T.T)

----------

設定集提到林克12~13歲拔劍成為勇者。

之後他以非常年少的身份成為皇室近衛騎士,受矚目的他為了減少流言蜚語,以成為模範榜樣作為目標,個性也變得沉默寡言。

(在米法的日記可以看到時序,米法第一次見是四歲的林克,第二次再見林克時他已經是近衛並變得寡言。到日記後面才提到林克要受封成為薩爾達的近衛騎士。所以林克變沉默不是因為薩爾達)

----------

從小就在軍中生活,林克跟同齡的女生相處不多。
另外身為軍人的他,服從最上級的命令是很理所當然的事。

所以當薩爾達拒絕他在旁守衛,對他生氣,林克只有一臉不解。
(相比起薩爾達的脾氣,我想軍中長官們的訓罵應該更可怕XD)

----------

後來經過烏爾波扎的解釋,加上林克待在薩爾達身邊久了,
他多少都會發現兩人的煩惱有著共通點:成為背地裡被人閒言閒語的焦點。

被依蓋隊攻擊,林克救了薩爾達後的第二天,薩爾達向他道歉,兩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緩和。

之後的薩爾達也開始表現出對林克的關心,也可以看出林克為了薩爾達而非常拼命。


(有摸摸額頭<3)

面對薩爾達的提問,林克猶豫,最後還是回答她。
我想是因為他覺得薩爾達會理解他處境。

結果當然是林克最想聽的~
從12~13歲就開始待在充滿關於自己的流言之中,林克終於遇見願意真心聆聽並理解接受自己煩惱的人。

在達爾克爾日記有記下這段,所以我想這句說話對林克很重要。
(這段應該是林克向達爾克爾提到的,因為有轉述薩爾達的回應,怎樣看都是林克角度出發。而且林克和達爾克爾一直都很友好也很有話聊。)

----------

林克薩爾達的關係變好,他開始有跟薩爾達聊公事(?)以外的事,
像是自己是大胃王、跟馬匹相處的技巧。


在花圃那段回憶,一般來說身為近衛應該在附近站崗,但林克卻是跟著薩爾達一起跪在草地上

從守護變成陪伴薩爾達了。

----------

同是在花圃那段回憶,林克有想伸出左手去安慰薩爾達

<↑動圖↑>

在力量之泉的回憶中,基於禮數,林克背對著薩爾達,但當他聽到薩爾達失落的話語。
那位一直嚴守紀律的近衛騎士,拋開禮節轉身望向薩爾達!


在災厄那天,帶著薩爾達逃走都很冷靜的林克,面對薩爾達崩潰大哭,林克罕有的露出表情。

林克打從心裡心疼在意薩爾達!
也只有在薩爾達面前,這位近衛騎士才會卸下他心裡的銅牆鐵壁。

----------

百年前的他們兩個看來都對戀愛一竅不通,我猜薩爾達到力量醒覺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的心意。那麼林克呢?

百年後林克在世界遊歷時有碰到不少跟愛情有關的事件:一始村、愛心湖、格魯德小鎮內外的NPC,米法帕雅等等。

再怎樣木頭的林克也會開竅…吧!?


百年前,薩爾達跟林克的關係變好之後很常露出笑容。

百年後,就在林克收集所有回憶,他想打倒加儂救出薩爾達的目的之一,就是為了再看到薩爾達的笑容。

我想至少林克有找到對自己很重要的人了!

----------

題外話:

薩爾達從小就被命運牽著走,她會希望同樣被迫在這命中注定的路上的林克有著自己的步伐吧。所以百年後的她從未催促過林克快點來救她,就算是找回13個回憶,薩爾達也只是說會等林克。

老是催林克救公主的是其他NPC

----------

林克從卡西瓦那兒得知薩爾達對自己的傾慕。


在BotW結局時林克的身份不再是薩爾達的騎士,他已經沒有那個責任要守在薩爾達旁邊,當時的他可以回去過平靜的生活。

但林克的選擇是待在薩爾達身邊,這不是出於責任,單純是他個人的意願
而且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還選擇待在對方身邊耶!!
林克的感情箭頭也很明確啦~~

----------

所以結局時的狀況:
林克知道他們兩人互有好感。
薩爾達不知道林克對自己的感覺,也不知道林克發現她的心意XD

----------

更新:

海外強者發現薩爾達對林克說話時,林克的瞳孔放大了!
>> Twitter連結 <<

----------

更新:

>> Twitter連結 <<
日本的大大發現在回憶14中的時間點不是日落,是日出!
也就是說林克薩爾達調查古物可能是在晚上,他們有在外一起過夜啦<3

其實那時薩爾達已經被國王禁上研究古物,所以林克—那位盡忠職守的近衛騎士陪著薩爾達一起違背國王的命令!!

時間點是在力量之泉那段回憶之後,林克陪她調查古物又教她跟馬兒友好的方法,他真的很想讓薩爾達開心,很想看薩爾達的笑容耶~

----------

試著不提林克跟薩爾達的名字,讓AI的分析林克的感情,結果是愛!


之後要它幫我翻成英文,我用來再問一次,分析得更詳細耶。


也請AI寫成詩歌。

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