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Zelink (April~June 2021)

🎶🎶🎵🎶 🎵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加上兔耳然後假裝是復活節賀圖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Dance
ps: 動作參考網路素材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早前沒靈感時參考素材集畫的膝枕~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[red riding hood AU]
小紅帽AU的林薩,我想讓林克當大野狼 ,但他又很適合當獵人。
結果就變成三人行了X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KISS >3<

話說林克的裝備蠻多的,著裝很花時間吧~
曠野2也會有把裝備都脫光的關卡嗎?
如果遊戲是薩爾達跟林克兩人一起冒險的話,那……(羞)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試試畫Hogwarts AU的林薩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腦補一下百年前的林克拔大師之劍的動機。

林克從小就跟著當騎士的父親待過在皇宮,他對於薩爾達公主的事多少都有聽過。
林克想幫助公主,他父親的回答是希望林克像個英雄(hero)般成為出色忠誠的騎士保護公主,單純的小林克以為要成為海拉魯的勇者(Hero of Hyrule)。
然後他12~13歲就跑去拔劍還成功了X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這一張是之前畫得不滿意的 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他們的表情我猶豫了很久,最後畫了兩種。既然畫了就別浪費做成GIF圖了
ps: 動作參考網路素材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百年後毫無形象的勇者大人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HUG<3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我想畫林克跟薩爾達坐在摩托車上,但我又不會畫摩托車,最後用遊戲畫面截圖來描車子。剛描完車頭就想放棄了,後面的都亂撇X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蓋不住吻痕的服裝XD
衣服被我亂配顏色了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一切都看在英帕眼裡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畫一下穿希卡服的林薩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[23rd May キスの日]
more than a kiss<3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百年後要給我甜甜蜜蜜的雨天回憶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這次試畫一下禦寒冬裝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繼續畫不同服裝的林薩。

薩爾達穿的是設定集收錄的設計圖之一,但顏色不確定我就亂塗
林克就用了村民的服飾但顏色也被我改動了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[妄想一下那隻手的能力]
林克那隻手似乎可以把物品回溯,不知道可不可以用來回溯空間看回憶。我想看BotW1→2之間薩爾達跟林克四處遊歷的影像,給點糖啊任天堂!!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這組塗鴉畫完當下希望曠野2會來點變化,他們不用一個在追,另一個在等。
然後E3的影片……
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Let them stay together, please!

人生就這麼一次請容許我虛榮一下。
圖放在IG上,一天內的愛心數超過800了啊~~~~
(平常一天最多只有幾十個愛心吧XDD)

曠野2的預告出來之後,看到很多人都很興奮,沒這感覺的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太冷淡。
看到薩爾達掉下去,林克又只有他一個人在冒險。
讓我想到玩曠野玩到後來的那種孤獨感,在曠野2還要再來一次T.T
就這樣把想要林薩在一起的心情畫出來,意外得到的迴響真的有點心靈救贖的感覺。謝謝同好們,可以互相取暖的感覺真好。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I wanna see them kiss!
ps: 動作參考網路素材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這圖用了CSP的骨架素材亂畫出來的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This is what he wants to do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