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Zelink (December 2020~March 2021)

畫來當新頭像,想想我都多久沒好好描線跟上色了 (心虛)
ps: 背景來自csp素材

印成自爽用貼紙,下單10張結果收到18張,賺了XD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2020年12月中趁打折買了《薩爾達傳說-曠野之息》
在我死個不停之下終於要開始找林克的回憶了~
忍不住找了遊戲的回憶影片來劇透我自己 (<~~但我沒看攻略所以一直迷路一直死XDD)
看完影片我決定要站林克跟薩爾達的CP!!

下面這張是我第一張畫的Zelink圖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塗鴉~ 短髮薩爾達真的好可愛,快點出2啊!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又來畫一畫這小倆口<3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好的我知道,我還是回去畫Q版好了。這張畫不出我想要的感覺……

最近下載了薩爾達無雙demo,我果然不擅長這類型遊戲,應該不會買來玩 (但丟炸彈那技能好好玩,丟得很爽快)

我找了影片來看劇情,無雙的故事在別的世界線,對本傳沒影響。
感想是,就很王道的劇情,如果沒先接觸過曠野,應該會少很多感動吧。
我還是偏愛曠野,帶著遺撼的故事更有感染力。然後無雙故事的林克超影薄XDD

身為Zelink的CP廚來看無雙,薩爾達跟林克互動不多,但林克毫不猶豫牽著薩爾達的手跑;薩爾達被守護者鎖定時,林克先摸一摸薩爾達的手臂(當時她穿祭司那套白裙),再站在薩爾達前方擋攻擊。看來林克會趁危機時先吃薩爾達豆腐耶(誤)

說起來,之前在twitter上看到這個~
曠野的林克想出手安慰薩爾達但卻遲疑不決。
另外在回憶中力量之泉那段,林克背對著薩爾達,最後還是忍不住轉身回來,我在想,如果不是基於身份跟職責,林克早就衝上前抱著薩爾達吧? (我這張圖就是想畫這情況的…)
 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Happy Valentine's Day<3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吃醋XD

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這組塗鴉我滿意但我又懶得改…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KISS<3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一百年後兩人還是要形影不離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其實我畫這組圖的時候有在猶豫,林克和薩爾達在百年前都各自因為流言蜚語而產生很大壓力,又畫他們被人議論就覺得對不起他們。

這裡的NPC都是出自關心,不算是在聊八卦啦~~~~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無聊亂畫的XD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喜歡近衛裝林克配公主服薩爾達<3

ps: 動作參考素材集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不上色好像有比較順眼一點點耶! (錯覺啦XD)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塗鴉亂撇…
ps: 動作參考網路素材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總覺得厄默的林薩不夠親密,那就讓特拉扣來拉近他們(物理上XD)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


一直敲林克的頭似乎不太好

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 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