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Jelsa的日常—2018~2019


兩人一起坐~
然後Jack你的右手要往哪兒放了? (//∇//)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[PICCODO BODY9+OB11娃衣]

之前有買新素體PICCODO BODY9,但其中一個有瑕疵T.T
現在終於換新的回來了,代購人超好的,是天使♡
然後我順便再敗家買娃衣

天氣稍微轉涼了,來穿上毛衣背心吧~
(雖然你們倆不怕冷)

PICCODO素體的腰比OB11粗,這款成套的褲子穿得上,但很緊繃。
因為褲子材質比較沒彈性,想坐都不好坐。

為了Jack的下半身(?)跟Elsa的下半生(??)著想,
我給Jack穿另外一件褲子了。

另外還有帽子,只是...你知道的,Jack跟Elsa的髮型....戴不到帽子...

好吧,那給小不點Jelsa戴看看~

HP Jelsa也來試試~
嗯...... (o゜▽゜)o☆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是這樣的,最近黏土Jack的頭髮變得灰灰黏黏的,
我就再買一隻新的黏土人,拿頭髮去給專門的工作室改色。
只是收到的成品比我想像中深色很多……

不過除了顏色改得偏深,整體而言改得不錯,不會有筆塗的厚重感,摸上去不會黏很清爽(?)
其實想想我自己畫的圖,Jack的頭髮顏色也被我塗得很深色XDDD

以後拍照片就打大光,另外再用PS幫頭髮調色就是了 (上圖: PS前 / 下圖: PS後)

修羅場~


拍完照片我就把舊頭髮的顏色清洗掉了,然後我要再找委託還是買模型噴罐來用好呢…🤔
(委託的話就請對方不要上陰影色就是了)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之前買的萬聖節斗蓬,試穿完就被我收起來,結果拖著拖著就來不及過萬聖節了

那沒在過節的小Jelsa家最近是…
.
.
.
修羅場again! XDDD

其實是這樣的,盡我所能(錢包君的許可)的情況下,我希望我家的Jelsa都要成雙成對!
(但之後的Qposket跟Cuicui Elsa,我都沒辦法改做Jack出來陪她們就是了T.T)

所以…趁舊Jack的頭髮送去改色的時候,我就再買一隻Elsa黏土人了~~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收到另一個送去改色的Jack頭髮了~

2對Jelsa齊齊整整♡
現在就等黏土娃的到來 (但GSC還沒出貨…)

先說一下,這次送去委託跟上次是不同家,價錢是上次的一半。
所以成品品質嘛... 拆開包裹時就發現頭髮尖尖角角的地方有掉漆_(:з」∠)_
跟上次一比就真的感受到,錢真的不能省XDD
(但比我自己上色好很多就是了)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終於收到黏土娃了啦\(ᗒᗨᗕ)/

左邊那對Jelsa用的素體是Piccodo,右邊的是黏土娃

換衣服跟擺pose都不會斷手斷腳,這感覺真好♡
看來OB11真的要被我雪藏了XD

不過大腿小腿連接處感覺蠻容易鬆掉的…
這世界就沒有完美的素體了嗎~~~~~?

對了,衣服褲子只測試了他們身上穿的那套,其他的還沒試穿 (懶)

支架也很好玩(?)

Jack的是用加長脖子關節的,Elsa是用一般脖子,有一點點的身高差

Piccodo和一般脖子關節黏土娃
(黏土娃的小手好可愛♡)

Piccodo跟加長脖子關節的黏土娃的身高差
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很久以前買的官方鞋子(鞋底磁鐵也都掉光了XD)
OB11的話不好穿脫,黏土娃的腳小小的,穿襪子再套上鞋子就剛好


我在Elsa黏土娃的左腳關節加了點萬能黏土,
希望之後掉小腿的情況會減少…吧

不過還是很容易軟腿就是了

在黏土娃Elsa的其中一隻小腿關節上加了萬能黏土,
希望小腿之後不會那麼容易掉吧。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來看小Jelsa家,我用毛線隨意地做了顆聖誕樹給他們過節~ 
啊! Jack你別把Elsa灌醉啊XD

另一邊廂的小Jelsa,kiss吧! kiss吧!
(請無視那個很怪的槲寄生花圈,我用紙膠帶做的,沒半點立體感T.T)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收到趴娃雙人被了♡
看著趴趴Jelsa在被窩中就覺得好溫暖幸福啊~~~
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把娃屋的聖誕裝飾收一收,順便重鋪個地板,樓梯也換個位置。
這樣看來有比較寬敞耶♡

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收到OB11的HP制服了💕

因為只買兩套,黏土娃的就穿一般學生服吧~



(過了快四個月,我終於幫他們換衣服了XD)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來泡個澡(〃ω〃)
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貓咪懶骨頭的手感好舒壓啊!



來~ 小Jelsa來試坐💕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我…我又亂動小Jelsa的娃屋
.
.
.
(終於)加了廚房!
這組廚櫃只有粉紅色,跟牆面顏色搭不起來,小Jelsa你們就將就將就吧>"<

不過廚櫃對他們來說,有點高……

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
拍完娃屋就收到(被我忘了的)瘋帽子衣服了<3

帽子因為Jack的髮型關係,戴不了XD


黏土娃真的不好站,關節太鬆了T.T
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幫娃屋加了廚房之後,就好想買家電,於是…


家電、用具跟食物都是貓咪造型的,好可愛啊~~






下一步要買食物塞滿冰箱嗎XDD?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