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Jelsa的日常—June 2018

手作耳機
手邊剛好有材料就試做看看!

(做法來源: https://twitter.com/i/moments/982424636024475649)

那個...鈕扣真的很會彈飛Σ(°Д°;

然後...Jack跟Elsa的髮型其實不大適合帶耳機XDD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
拍這兩張照片時,我超怕他們掉下去的...

Elsa的裙子前面是高開叉,角度底一點就會被看光光。 (Jack: (//∇//)♡)
不穿褲襪不行。
而我這次有先幫他們換上舊素體的腳掌才穿襪子,色移也不怕~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另外兩套我一直在期待的娃衣♡

穿上小斗縫~
這兩套有附帽子,但他們的髮型不適合>"<

對了,我又把客廳稍微改建。
樓梯也換了壁紙,現在順眼多了。


隔窗對望♡


臨時搭了個大門來拍照XD

全身照~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我...我又改動娃屋了... (Jack & Elsa :"......")
這次加了架高地板,可以當成小和室。

聽故事時間~
在同一樓層裡有三種不同的地板..._(:з」∠)_
這就是一開始沒好好規劃,之後亂加建房子的痕跡XDD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