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毛線娃娃—新衣裝Elsa


我喜歡Elsa在《Olaf's Frozen Adventure》的新服裝!
雖然我手邊沒合適顏色的毛線跟網紗,
但還是先鉤再說XD

成品:

披肩近照。
刷毛很好玩,整個個放空一直刷就好~

Elsa本身衣服上有柳釘(?) 但懶人我只貼了三片亮片就算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Jelsa合照一定不能少!!!
情侶裝耶!!!

我修改了Elsa那往後撥的瀏海的針法&針數,比之前的順眼多了~

也順便幫手邊的其他兩隻Elsa娃娃重鉤瀏海,但已收在箱子中的就不改了。
數量太多我想到就怕XDDD


KISS(ᗒзᗕ)♡(ᗒεᗕ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毛線: 娃娃紗
工具: 4/0鉤針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