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June 2016


Past and Present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Pinky promise!
I will come back and be your guardian forever.

我不會畫小孩子>"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這張Jack是四月份缺糧加上那個來///心情沉悶而畫的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Do you want to eat chocolate? Or me♡?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Birthday present

其實我以前就在想...
Jack只是有冰雪力量的精靈,這不代表他要去送雪(?)
想想Jack還是人類的時候不是有冬天有雪了嗎?

冬天不是Jack負責的(他的正職是保護小孩),
他只是跟隨天氣四處遊盪,
因為在天冷的地方比較"玩得起來"

像天熱時他放個雪,一下子就溶化了,
這樣一點都不好玩不是嗎XDD

說那麼多我只是想說,
夏至時Jack還待在Elsa旁邊是很正常的事w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我想畫馬戲團的小丑Jack跟魔術師Elsa,
但畫不出我想要的那種迷離氖圍T.T
非常失敗..._(:з」∠)_
所以.... 容我丟草稿上來w (←這懶人完全沒考慮去修正改進就是了XD)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♣ ♦ Clowns ♥ ♠
感覺這張可以留到萬聖節才放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圖片靈感來自姥姥的JE同人文的花絮小劇場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這張圖是在畫Jack問Elsa可不可以融了她的裙子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但是... 我覺得我好像都把Jack畫成色狼XDD
為了他的形象著想,我把對白刪了,他們在聊什麼就自行想像吧w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骨架參考>>這裡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我不知道Elsa怕不怕鬼故事,但我對Jack說故事的能力有信心XD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(///ω///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NSFW
.
.
.
.
.
.
嗯,這張圖就... 全身上下舔個遍這樣(///ω///)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