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毛線娃娃—❄Jelsa❄ (March 2016)


16隻新毛線娃娃~ 完工!!!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拖了一年多,我終於開始鉤他們了ヽ(*´∀`)ノ゚



就算穿了鞋子,身高也差太多了=口=...
隔太久沒鉤娃娃就會發生大小不一的問題_(:з」∠)_
(不.. 其實我鉤的每隻娃娃都長不一樣.....)



蘿莉控 (被打XD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兇案現場wwwww
這對我選了日常服,因為我不想鉤太多細節跟配件 (懶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鉤娃娃時的OS:
-我一開始為什麼想鉤那麼多隻娃娃?
-這世上有沒有鉤娃娃的機器?
-我明白手工品都賣那麼貴的原因了,一直做相同的東西很容易崩潰的XDD
-鉤針娃娃是一件成果比過程還要享受的興趣。
-你們快點結婚!!
-之前買的雪花片都丟去哪了~~?
-我想看文!
-我想畫圖!
-我想發呆!
-一天為什麼只有24小時?
-筆電的藍芽為什麼不能用?
-Beauxbatons的帽子要怎樣子鉤...
-Jack你的長袍我絕對要用鉤長針!!
-Elsa妳為什麼都不穿短裙XD (就算是小娃娃,Elsa的裙子都要花50分鍾才完成...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鉤娃娃累了,抬頭看看桌上的Jelsa娃娃,
整個精神都來了♡
這一對是我現在最喜歡的❤❤ <~~貪新忘舊XD 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關於小娃娃,一開始我鉤了最左邊的小娃娃,但頭太小(上方那一顆..)
重做一顆頭卻太大了.... 最後放棄鉤這尺寸的。
(左二那隻是舊娃娃)

之後決定以OB11大小為藍本來鉤。(右二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原本在想,把頭都先做好會有鞭策作用。
但我看到只有自掘墳墓的感覺XDDDDD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我愛死你們情深對望了♥♥♥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Elsa,忍一下披風就縫好了。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娃娃的樣子越看越怪... 是因為我看他們看太久嗎=口="


成品照:

這2對是大娃娃~


買毛線時選錯顏色,
Kristoff的衣服配色出現問題,
將錯就錯鉤下去的結果就是怪...
不~~ 最怪的是他的頭髮......... 我鉤不到他的神韻>"<

這對娃娃我非常不滿意啊இ_இ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以下是小娃娃~

Beauxbatons的Elsa跟Hogwarts的Jack


交換定情信物(〃ω〃)


我以前買的筆上有顆小金探子,大小剛好可以給Jack用(≧▽≦)



嗯~ 基本款XDDDDDDD


又一隻配色出問題的娃娃,
Elsa加冕服選用的毛線顏色太深了... 顯得很老氣啊 (被凍結)
拍照時沒留意到Elsa的披風歪了=口=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養一堆Jack在家會是什麼光景?



別偷看XDDD

(我有點不捨分開這堆Jack耶...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 大合照,順便來個身高紀錄w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材料: 多股紗EX991(大娃娃), 娃娃紗 (小娃娃)
工具: 5/0鉤針(大娃娃), 4/0鉤針(小娃娃)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最後我還是重鉤加冕裝的裙子,
這配色好多了~

但多出來的身體我要怎樣處理它好=口=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