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sa

Jack/Elsa

這對不論個性外表過去以及能力都戳到我的點,是我第一對喜歡的跨作品配對。
也是第一對讓我追看同人文的CP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>> 塗鴉亂畫 <<

>> Jelsa x 平行世界 <<

>> 各式收集 <<

>> Miitopia <<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繪圖背景:

由於Jack跟Elsa是跨作品(ROTG跟Frozen)配對,作品的時空背景都不一樣,我先假設Jack可以穿越到Elsa所在的世界。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背景設定

時間點: 

在ROTG故事之後。

起因:

Jack在North的工作室搗亂弄到四處都是顏料(Jack的帽T也遭映,之後他換上那套舊的白色上衣),於是他就趁著大家都忙著打掃地方,開始在工作室探險(?)

在North放置Snow Globes的地方,Jack發現其中一個櫃子是特別上鎖的,既然鎖著就代表值得冒險打開 (並不是!)
就在Jack成功開鎖的同時,他聽到腳步聲,急忙之際Jack對Snow Globes要求到一處"最需要他的地方"。Snow Globes中顯示的是座城堡,Jack沒時間思考跟觀察,就丟出Snow Globes跳進去了。

Jack所到達的是Frozen的世界,Arendelle皇室城堡,當時的Elsa 10歲。
雖然只是個小女孩,卻跟Jack惺惺相惜,這不只是因為有相同的能力,更是因為他們有著同樣寂寞,想愛卻無法去愛的心。

Jack就這樣在小Elsa身邊待了整天,還承諾過一定會回來看她。

離開城堡,Jack在空中研究回家方向時,North出現並把他帶回去。
回到工作室,North嚴重警告Jack不可以亂動櫃子裡的Snow Globes,這批Snow Globes很特別,因為它們可以穿越到其他的平行世界。

North加強工作室守衛,之後那五年Jack都無法成功接近Snow Globes的櫃子。只是North感到很疑惑,為什麼Jack會這麼堅持,後來逮著Jack就趁機查問。

Jack:"那兒有一位我很在意的女孩"

North拍著Jack的肩膀並一臉"我懂的"說:"你終於長大了"

Jack:"......不是你所想的那樣......"

之後Jack把Elsa的事都告訢North。North考慮過後准許Jack用這批Snow Globes。

Jack再見到亭亭玉立的15歲Elsa的時候,所想的第一句是 "可能...真的如你所想一樣,North"
而Elsa非常意外可以重遇Jack,她一直以為當初只是她太寂寞而做的夢,卻原來是真的?!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其他: 

  • 就算是不同的世界,但時間的流逝速度是一樣的。
  • Jack擔心自己會忍不住四處惡作劇 (出事的話會被North禁止穿越的),大都跟Elsa一起待在房間,或是晚上帶著Elsa偷偷溜出去玩。所以在加冕事件之前,他還沒有跟這世界的其他人正面接觸過。
  • Jack對於錯過Elsa的加冕,沒有一直待在她身邊這點感到很懊悔。(他在澳洲被Bunny捉住而錯過時間了)
  • 加冕日之後Jack才第一次正式的跟Anna、Kristoff以及其他國民見面,也是在那時Jack才知道這世界的所有人都可以看得見他。
  • Elsa察覺自己對Jack的感情是在她16歲的時候。​
  • 在加冕典禮那一年的12月,Jack向Elsa表白。原本Jack打算在Elsa 18歲那年告白,但不幸遇上Elsa父母過世、Elsa登基,一直沒有適合的時機。
  • Elsa對Jack的表白有猶豫過,但她過去的經歷讓她知道要珍惜當下,所以答應了。
  • 兩人交往之後,Jack待在Arendelle的時間變多,一開始Guardians都有點微言,但看到Jack在兩個世界都努力著而改為支持。
  • Jack之後也有去過別的世界,像是HTTYD。認識Hiccup之後,Hiccup無奈地被迫成了Jack的戀愛軍師XD
  • Elsa有跟Jack一起去過ROTG跟其他平行世界。在ROTG世界,Elsa跟Jack一樣,只被相信的人看見。
  • 最初Jack都換掉帽T再去Arendelle,他不希望跟Elsa的世界格格不入。到後來發現Elsa還有其他人都不在意就不再換了。
  • Jack很享受跟Elsa的身體接觸,尤其喜歡跟Elsa討親親。(沒多少人可以長時間受得住Jack身體的冰冷)
  • 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是在交往一週年那天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 
  • Jack在城堡有屬於自己的客房(但他多半不在這房間睡覺,原因你懂的(//∇//)),在房間裡面有放不少備用Snow Globes (Snow Globes是只能用一次的消耗品)
  • 關於能夠穿越時空的Snow Globes,是GOC世界的North在聽Katherine說「看故事書像遊歷各式各樣的世界」,他以此靈感作出穿越時空的Snow Globes。第一批成品只能到跟他們最為相似的ROTG世界。兩位North相遇理解之後一起創做出最終版Snow Globes。但他們怕被壞人亂用,都把Snow Globes鎖起,非必要時絕不使用。
  • 兩人第一個小孩名為Jaxon Frost。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腦洞記錄

其實就是一些想過但還沒畫的情節靈感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某天Jack又來陪在Elsa身邊(Elsa當時大概17歲),在他準備回ROTG的世界時,Elsa看到Jack的披風還掛在椅背上。

Elsa: "Jack你忘了披風"

Jack: "就放在妳這兒"

Elsa: "咦?"

Jack: "作為交換...." (拿起那雙放在一旁,準備要拿去清洗的手套) "這個我拿走了喔"

Elsa:  //////!!!

然後每當他們想起對方,就拿對方的衣物出來親///
啊!! 加冕典禮的事件發生之後,Elsa有再給Jack她的手帕代替以前的手套。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兩人交往之後,就算Jack就算要一大早趕回ROTG世界,也一定會先等Elsa醒來才走。
因為他想讓Elsa看到他的笑臉作為一天的開始。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