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March 2018


Enjoy the music🎵♪

結他當然是CSP的素材,我才不會畫! (喂)

我本來想要木吉他的,但它要再付費,
雖然不貴但想想電吉他也可以,so...

ps: 骨架動作參考: 按這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誤解XDD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都過4年了我才發現我沒畫過他們兩人一起臉紅。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休息時間~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看到一個很孩子氣的表情,試著畫成Jack。
嗯… 好欠扁啊XDDD
其實看很多文/圖都把Jack描述成完美男友,
反而我老是惡搞他毀他形象…
難怪我畫不出充滿粉紅泡泡的圖_(┐「ε:)_

為免太毀形象,有改髮色成Jackson (不是一樣嗎XD)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Happy Easter!

這是Jack為Elsa找的巧克力蛋!


本來想多畫幾張兔子Jelsa,但不習慣沒畫臉兩側的耳朵,怎樣畫都怪就放棄了。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Jack的心聲是...
-是誰教她威脅別人的?
-只限定一天的威脅?
-這張照片亳無殺傷力。
❆ ❆ ❆
原本我是想畫Jack的妹妹偷拍Jack的日常壞習慣,e.g.: 上廁所不關門這樣的XD
但我怕我會被Jack冰封XD
而且Jack的妹妹還小,行為天真點比較可愛,那就改為一張沒威脅性的照片好了。
❆ ❆ ❆
P.S.: Elsa喜歡這張照片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