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Wax/Steris (Nov 2017)

因為我不會畫大叔 (喂)
就只好畫Q版圖XD

Wax在第三部43歲,Steris大約28歲。他們有15年的年齡差w

啊~ 在書中沒明確表示Steris的年紀,只提過她比Marasi大5歲。
Marasi在第一部是大學最後一年。
假設跟現代差不多的話,當時Marasi 22歲,Steris就是27歲。



我愛死這段了啊啊啊~~~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


Wax跟Steris在對帳目,這時兩人的互動好可愛啊<3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

看完中文版Mistborn Era 2的第二部之後,我忍不住先看第三部的英文版了。
可是我的Kindle pw每幾分鐘就當一次機,
怕會當機我都沒細看The Bands of Mourning(我不想每看一頁就重開機一次orz)
Reset過Kindle pw,結果還是一樣...

總之,我看得非常不仔細就是 (所以就不寫劇情的感想了)
不過這樣等中文版出來我才有動力去看XDD

然後看完我第一個想法就是~~~
從Mistborn Era 2的第一部我(很難得地)站對CP了!!
Wax跟Steris的場合都很閃啊💕
在空中Kiss,害我失縱已久的少女心都爆炸開來了啊💕💕
有官方糧吃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美妙的啊💕💕💕


話說幾年前看第一部的討論,都沒什麼人喜歡Steris的說>"<
而且Marasi是山神的小說中非常典型的女角,感覺我喜歡的cp機會渺茫。
後來看到討論串中,山神說越寫越肯定Wax跟Steris這條線是對的,
就讓我很期待這幾本中文版了。

不過作為主角背後的另一半,Steris的行為也太過完美了吧XDD
Steris接納Wax的"嗜好"之後,改變超多的!
沒看到她埋怨,也沒看過她發脾氣。
反而是她很有興趣想了解更多,而且是以自己的方法去查資料。

也用自己的方法去協助他,就算會打破過去她所堅持的形象。
不過她本身也不在乎別人對她的評價,也可以說她有自知之名到有點自卑。
(面對別人對她的口出惡言,她都會抽離感情,假裝對方說的是別人而不是自己。)

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及,努力不當包袱,而且完全服從命令。
此外還是Wax的心靈避風塘。
也不怕高,被Wax抱著飛起來也不怕,反而很興奮XD

她的反差真的讓Wax (還有讀者我)印象很深,好感升好高啊~


至於其他角色:
最後Wax也不再被過去的悲傷所困住,肯往前進,肯接受挑戰其他事物。

Wayne在第二部中的某些行為有讓人反感,
但到第三部中有看出他開始接納Steris。
當Wax準備向Steris求婚(Yes!)的時候,Wayne有擋著Marasi,
免得她去當電燈泡XDD

Marasi也有從覺得只活在Wax的陰影下成長起來。
而且由對"Wax跟Steris一起時"的看不順眼,變成認同了。


話說有一段情節是:
Wayne跟飯店女主人要帽子,原因是他要扮成老太太的時候用
Wax在破壞飯店窗戶,以方便他跳出去
Steris給女主人一張可能會發生的危機列表
MeLaan有一袋裝有骨頭的行李
Marasi請女主人幫忙要墓地人員名單

其實這樣看來Steris一點都不古怪,
因為他們每個在普通人眼中都是怪人啦XDDDDDD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

來挑戰畫大叔XD

我...我盡力了_(:з」∠)_
我還是回去畫Q版圖吧😖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

想不到畫什麼,那就親吧XDD (←沒創意)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