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5, 2016

2016年12月—京阪旅行

慶祝結婚週年紀念,把老公拉出國玩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循例(?)拍個飛機餐~


 第一站是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
(要躲開不拍路人真的很難...)



第二站是八坂神社,晚上好冷啊~



 晚餐是"日式相撲火鍋吃到飽"
老公的感想: 湯頭很淡

宵夜是飯店的免費拉麵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休息~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第二天的第一站是清水寺



楓葉還沒掉光呢~


第二站是金閣寺,人超多的!


午餐: 螃蟹天婦羅炸蝦定食+地雞牛奶豆乳小鍋雞肉

下午行程是六甲山滑雪樂園跟六甲山展望台 

雖然圓了帶Jelsa在雪中拍照的心願,但背景有草地,感覺就是不對勁XD



老公在裝滑雪盆的樣子來拍照XDD (後面的是同團的團友w)

我想是因為才12月,天氣不夠冷的關係吧,雪地面積不大。
雪盆很好玩,人生第一次堆雪人也很有趣,
但總覺得整體環境氣氛缺了點什麼。

畢竟是人工造雪,不可以跟真的的雪地比嘛~
下次的目標是北海道或是去韓國滑雪!!

❄ ❄ ❄ ❄ ❄

這天的飯店可以看到神戶夜景,但手機拍出來的不好看>"<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早上的海景~

飯店Lobby的聖誕樹

第三天的第一站是有馬溫泉



午餐是章魚燒DIY+涮涮鍋

吃了兩個才想起來要拍照XD

下午是大阪城





可能是因為我對宗教興趣不大,所以跟參觀神社寺廟相比,
我覺得大阪城這樣經歷戰火,充滿歷史洗禮痕迹的古物比較吸引我。

危險啊!! 你們快逃XDD


❄ ❄ ❄ ❄ ❄

之後是心齋橋,逛街沒拍照了。

因為的時間不多,而人潮又多,
在Disney Store只能走馬看花,Frozen的周邊也沒看到多少>"<

❄ ❄ ❄ ❄ ❄

第三跟四晚是在USJ旁的飯店,
我們樓層電梯大堂有水母,但究竟牠們是真的假的啊?

 飯店Lobby的小小兵


在Disney Store買的Tsum Tsum Elsa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這是飯店餐廳,HP風的牆面

第四天就是USJ一天遊!

去HP園區路上有被Ron跟Harry撞壞的車子。

HP園區門口

 人潮那麼多,要拿Jelsa娃娃出來拍照實在是...很害羞///

活米村

奶油啤酒


還不錯喝的w

學校城堡





對了! 在USJ看完魔杖的表演,我問老公,
如果是他被點出去選魔杖,他會買嗎?

他想都沒想就回: 買!
(果然是獅子座XDD)

話說我不想買,要5000日元耶!!!!!
買回去只可以用來積灰塵耶!! 花5000來積灰塵耶!!
(好吧,如果是Eddie那隻我可能會考慮,
 但USJ沒有Fantasy Beast相關周邊)

我老公一開始是有想買Harry那隻的,但造型他不喜歡,最後沒買
(ps: 我沒阻止他,是他說不買的!)

另外看到袍子要15000日元...
看到很多學生都有穿... 現在小孩都很有錢啊=口=

對了對了,日本女學生的裙子不是應該很短的嗎(咦?)
路上看到的長度都很正常耶! (妳這個人都在看什麼XD)

❄ ❄ ❄ ❄ ❄

HP的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」玩完真的會暈,不對,我在中途已經開始暈了XDD
那時出現什麼都嚇不到我,
因為我只在想... 再搖下去我會不會吐XDDD

Spiderman的「蜘蛛俠驚魂歷險記」超讚!!!
它沒HP的那麼搖,而且比HP跟有跟角色互動的感覺。

HP好像是跟著四處看四處飛 (好吧,我在暈所以不大記得發生什麼了XD)
Spiderman的,他會跳到車前跟你說幾句,會發蜘蛛網救你(跟整車人XD)

我個人而言喜歡Spiderman的~

❄ ❄ ❄ ❄ ❄

因為跟團關係,我們有Express 4,其中兩個就是HP跟Spiderman。
不用排隊一直看前走的感覺真的...很不好意思 (羞)
但我老公覺得這樣很爽XDD
也因為這樣我們只玩了Express上的四種設施XDD (←沒耐性的人)

我們對那些過山車(雲霄飛車)沒興趣 (是我們怕就是了XD)
加上一直在下雨,戶外表演都取消了...
聖誕樹的天使奇蹟不知有沒有取消,但我們都先閃去逛CityWalk XDD

❄ ❄ ❄ ❄ ❄

USJ其中一條街道,但對路痴來說,完全不知道這是在哪裡XDD

下一整天雨,我都沒拍其他景點...

❄ ❄ ❄ ❄ ❄

在這幾天住的飯店中,這間的設備是最讚的!

 這幾天買的紀念品 但很多都不是我的XDD

好大件XDDD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最後一天才發現飯店餐廳有個行李箱w


另外書牆的書全都寫一樣XD
是要自己P書名上去嗎XDD 


 對了! 房間窗戶可以看到HP的城堡~

 回家了~

回程的飛機餐是咖喱飯~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把手信分配完之後發現... 買給我自己的沒幾個,感覺好空虛啊XDDDD
看到很多東西都很吸引人,但不實用的/易摔破的都買不下去w

其實我第一眼看中的是...領隊手上的Spiderman袋子XD
但在USJ沒看到! 只看到大尺寸的購物袋。

說來這次是我第一次跟團出遊,領隊不錯但在推銷時我真的想睡XD
而且我是"你越推銷我就越不想買的人"。

但我老公說給他點面子所以買了一點...
(回來上網看到旅行社賣的價錢沒有比較便宜...)

❄ ❄ ❄ ❄ ❄

日本真的很適合觀光,服務跟環境空氣都很讚。
然後東西都很貴,買一買就沒錢了XDDD
因為我們都要幫人買藥妝品...

(老實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特要買日本的的藥妝品。
用完又要繼續找人託買,不是很麻煩嗎...?)

然後回來台灣之後覺得... 馬桶好冰冷啊XDD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