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August 2016


我不會畫衣服_(:з」∠)_
骨架參考>>這裡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在去年9月開始,打算每個月都至少有畫/拍3~4張Jelsa的圖或是照片。
到這個月我就堅持滿一年了\(≧▽≦)/

之後開始就盡量維持一個月1~2張圖 (開始偷懶XD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Waiting for someone special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這張Jack畫來畫去都很怪,我放棄! (喂喂)

骨架參考>>這裡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嗯! Jack對粉絲很好的XDD

骨架參考>>這裡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這張是給寫手姥姥的抱抱圖~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Pokemon Go AU ~ Catch your heart

不論什麼都要把Jelsa代入去就是了XD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這張是之前為了做印章而畫的圖。後來放在tumblr頁面當logo。
原本我都把它忘了,直到看到有人轉貼在IG上...
嗯... 原來我的tumblr也有人在看的耶XDD
(Elsa的辮子很怪我知道...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我好像沒在blogger上放這個印章Σ(°Д°;
現在補回來,這是2016年4月的事了...


秉承著沒有週邊就自己做的原則(啥?)
我訂製了Jelsa印章。

一開始想自己刻,但想想買材料的花費加上我沒刻過,
還是找店家做比較划得來。

本來擔心原圖的線條太粗,但成品比想像中好多了
不過看到自己畫的圖變成印章實在很害羞啊///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