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毛線娃娃—Hogwarts制服造型


最近看了HP舞台劇的消息,於是我忍不住鉤Hogwarts制服造型的小Elsa。
(加上我對之前鉤的Beauxbatons制服造型的Elsa不滿意)

但是你知道 (明明沒人知道XD),隔一段時間再鉤同織圖的娃娃,
出來的尺寸都會有差別 (對... 是我力道控制的問題...)

所以.... 相比之下,Jack好瘦削XD


(對了,我又在大創買了小椅子....)

現在的問題是,我不想鉤相同的娃娃,
那麼要讓Jack享齊人之福嗎XDDDDDDD?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網友提到而拍的後宮照 ( ͡° ͜ʖ ͡°)


小Jack你準備回去跪冰塊吧XD


Elsa版的~

 (左下的Jack把手放哪了ww)

吃醋吧Jack~~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