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27, 2016

Clip Studio Paint用後的小感想

早幾天趁有特價,買了Clip Studio Paint。
用了幾天寫個小感想。

跟輕巧的Sai不同,Clip功能更多,一開始用有點不習慣。
Clip吸引我的是它的筆刷跟素材,對我這背景廢來說,它是救星啊XD

↓像下圖是我之前畫的陽春草地...↓

↓然後這張是用Clip的筆刷畫的,差很多是不是!!↓
(這張Q版圖是到現時為止最滿意的一張圖///)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玩完背景,試試用它來畫線稿。
↓↓這張昨天畫的
(骨架參考>>這裡<<)

↓↓這張明明有骨架素材參考,我還是畫得很失敗,
我可以歸咎於親愛的大姨媽今天非常地熱情奔放嗎 (喂XD)
好啦~ 畫這樣子的動作不是我能力所及的程度T.T
總之,新一張黑歷史圖GET!!
(骨架參考>>這裡<<)

↓↓再接再厲畫了一張草稿,這張感覺好多了 (不知道勾線後會不會毀圖就是了XDD)
(骨架參考>>這裡<<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(28-6-2016) 調整筆壓之後,那個線條出來的效果令人畫得很爽快啊(?)


下一步就研究上色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