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28, 2016

塗鴉練習—颶光二



我畫不出來~~ 容我只放草稿XD

我只想說,颶光二中,西兒跟卡拉丁的這幕我很愛啊~

我發現大家都愛卡拉丁配莎藍。
只有我鍾情卡拉跟丁西兒配嗎~~
(我愛冷CP...)



還有男二(?)雅多林都沒人愛嗎~~?
雖然一開始他表現是個花花公子,但颶光二中看得出,
他只是個不懂女生心理的直線思考軍人而己XD

他對小孩溫柔,對人有情有義,
卻被一堆以為是朋友的人背棄,
出生入死的同伴好友又掛了一堆,
愛駒又在自己面前死掉。

父親、弟弟、未婚妻還有卡拉丁都當了燦軍。

如果未婚妻莎藍都不要他,
雅多林如此拼命,最後什麼都沒有,也太可憐了啦~~

山神!! 別在奇幻小說寫三角戀,我不想看XDDDD

(我的男二控魂啊啊啊...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