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Jelsa的日常—November 2015


對~ 我又敗家了XD
店主包裝得很用心❤ 叫我怎樣捨得拆開啊XD


這次買的是牧師裝,但我硬把它當是森林小精靈裝(≧▽≦)
其實另有一套刺客裝超帥的,但我慢了幾分鐘就搶不到了T.T



小Jack你做了什麼惡作劇惹小Elsa生氣了Σ(°Д°;

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這兩個Jack不知又想做什麼惡作劇了Σ(°Д°;



其實我只是想試試把娃娃塞進樓梯...( ̄▽ ̄)/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Kiss 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買了手機給他們當然要自拍XDD
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這張只是想試試打開那道門XD





陽台的功能之一就是曬恩愛 (誤)


有身高差會比較好看,我給小Jack墊墊子wwwww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