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❄Jelsa Week 2015❄


Day 4: Spring

今年tumblr上Jelsa week非常冷清,看著很心痛,
雖然這張畫我不滿意也放上去充撑一下... 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Tumblr上Jelsa week: Day 1題目是Summer
我想想... 嗯~ 這是Olaf最愛的季節!!




 那我可以畫Jack跟Olaf一起在海邊玩~

 「哈哈哈哈哈~ 我來追我啊~」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 「哈哈哈哈哈~ 你別跑~」 

「哈哈哈哈哈….. 我畫了什麼..o_O……….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Σ(°Д°;  等等~! 那Elsa呢?


 Elsaஇдஇ  對不起>"<~


......
但最後我察覺到一件大問題,我不會畫水_(:з」∠)_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原本想用在Day 4: Summer <Underwater Wedding>
但畫完瞬間變黑歷史XD
裙擺什麼的我不~會~畫(╯-_-)╯┴─┴

就算加上特效也無補於事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