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October 2015


很久沒畫了呢 ε-(´∀ˋ  )
上圖動作有參考照片~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 下面這張單純少女心發作而畫的XDD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最近糧荒,找不到吸引的同人文看(≧□≦)
自耕結果大失敗,以下的圖在完成的那瞬間就被我歸為黑歷史了( ̄▽ ̄")

明明有照片參考,動作還是很生硬。
嗚嗚... 我就是不會畫男生,Jack對不起>"<

這張圖Elsa是精靈,Jack是人類,算是我心中其中之一個小腦洞。
但我寫不出又畫不出來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再接再厲的失敗作XD
為什麼又是畫側面,這我也想知遁 (喂ww)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玩一下其他筆刷w



這兩張的姿勢動作也是用照片作參考~



最近天氣清清涼涼的讓人很想睡覺啊 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高中生Jelsa~
(姿勢還是參考照片的)



好好上課喔~ Jack~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我~不~會~畫~男~生~


我~也~不~會~畫~背~景~
(自暴自棄ing _(:з」∠)_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