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後感—Toshl《洗腦》


我以為之前看過影片,有心理準備不會想哭的T.T

單是楔子就鼻酸了,看到演唱會上hide鼓勵Toshl那段心情很複雜。
hide他對歌迷、朋友都很照顧。
如果hide沒有離開這個世界,Toshl的命運,X Japan的命運會不會完全不一樣呢?

Toshl當年的脫團是X Japan的原因之一是無法否定,
但我不想看到fans把hide的死都歸咎在Toshl頭上T.T
(hide知道也會不高興的!!)

提到Yoshiki的部份不多,但還是感受到他跟Toshl之間的羈絆很深,
能夠再次看到他們在同一畫面出現,很感動。(我是BG派,不腐的ww)




這本是Toshl勇敢站出來面對不勘過去的剖白,
某方面也算是對粉絲們的一種解釋吧。

總之,Toshl你回來了就好了。





p.s.: 看完書我才想到,我有收一張Toshl被洗腦時期的一張CD album.....
但我對它的歌曲,封面跟名稱一點印象都沒有=口=
(這張CD要丟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