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jelsa的日常—August 2015


天時暑熱做張暖桌出黎,我癲左定啦XDDDD
(炎炎夏日我卻做了張暖桌,我瘋了XDDDD)

呀~  冬天快來吧>"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
你們倆又想要去哪裡XD?



小Jack你還好吧XD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看到1:12小傢俱出清特價,我就忍不住敗下去。
小Jack你今天就當一天木工好了www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我在做什麼啊XDDDDDDD


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Let's make cookies



結果賣相不行之外,味道太淡了orz... 下次糖要多放一點 (o゜▽゜)o☆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新買的ob11小衣服到了\(≧▽≦)/
身為外套控,牛角釦大衣當然是必買品❤ 
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Tickling ...




and kissing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