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jelsa的日常—敗家篇=口=


敗家XD

先寫這個,在大創買的,2個不同用途的架子放在一起就變成休閒椅子了~













這套衣服我一見鍾情/// 想都沒想跟小Jelsa合不合襯就敗下去了..(o゜▽゜)o☆

想拍膝枕場景但你們的頭都好大喔XDD








來投入我我懷抱吧 (喂XD)






換季衣物整理\( ̄▽ ̄)/
這些小箱子也是在大創買的,小小的很可愛啊❤







海豚跟鯨魚都是我喜愛的動物///
一直都想把他們放在一起拍照的了(*˘︶˘*).。.:*♡


嗯? 小Elsa的褲子? 別...別問我,去問小Jack(థ◡థ) (逃)


晚安≧3≦


(這些都是由學生時代起就收集的海豚娃娃///)






森林家族的自行車,OB11可以坐~~



之後我又買了小摩托車..
(順便多買了2個小包包給小Jelsa,都放在車上有看到嗎www)







新傢俱~~搖椅
話說這椅背太高要裁短,OB11才比較好坐wwww








偷親^3^






鋼琴造型的音樂盒,大小非常適合OB11。
重點是...比1:12的袖珍模型便宜多了啊!!!!!

然後... 然後我買了薩克斯風給小Jack,原本想找小提琴,不過沒那麼小的尺寸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