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Jelsa的日常~3



雖然之前有鉤過毛線禮服給小Elsa,但我還是想要一件布料的,
所以我又亂縫了一件出來( ̄﹏ ̄)

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來公主抱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 








戲外XDDD







繼續挑戰用布料來做衣服。 






結果:
小Jack的大致上沒什麼問題。

小Elsa的... 衣服太貼身,沒空間讓我幫她墊(?),變成水桶身材了T.T
布料沒彈性加上裙子太緊也不好坐下來=口=

腰線位置又偏低,顯得下身變短....          小Elsa對不起啊>"<~




重現我第一對手作❄Jelsa娃娃的情景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(事實是我想不到pose了=口=)

不知不覺掉進❄Jelsa坑也有一年了呢////





4月中,陪伴我7年半的筆電君壽終正寢,
所以~~ 新筆電\( ̄▽ ̄)/ 感謝老公❤





這期間給小Elsa做了2套衣服(✿✪‿✪。)ノ




Elsa黏土人會在4月30日出貨(✪ω✪)
但我經代購買,希望5月底之前能收到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