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25, 2015

《王樣老師》第120話


這張屝頁超美的!!!





總覺得老師特意不讓華房出場,是要讀者以為小兔人是華房假扮的?
但以前我被劇情誤導過了,這次才不要亂猜耶╮(╯▽╰)╭






早坂只有在回憶中出場>"<








這場景讓我以為在看驚慄片XDDDD









比起正篇,我反而被單行本的四格吸引過去了,這是20卷的。


躲起來的小港很可愛啊~~~~












表白成功,恭喜大久保跟小港\(^0^)/
這對我好喜歡啊❤ 

我發現我對溫柔的男角都沒抵抗力耶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 




<漢化: 不良漢化组>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