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02, 2015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mini ova第4~5話

懶人我拖很久才跑去截圖...
但第四號沒結月沒動力啊我╮( ̄▽ ̄)╭




之前寫漫畫版時吐糟過一次,現在我想不到再吐什麼了= ̄ω ̄=





野崎你這樣子讓小御子胡思亂想了啦XDDD








宮野的一出聲音我就想笑了,哈哈哈~  
對不起≧▽≦







OVA中的過場圖都很美,製作組對千代很有愛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玩得最開心的是小御子嗎XDD










若松的手擺放的位置跟漫畫版的不一樣! (喂www)









覺得這段聲音跟人很配的我是怎麼了  ̄▽ ̄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