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02, 2015

《王樣老師》第116話


我喜歡的早坂跟我喜歡的聖誕,放在一起實在太美好了,而且是第二次了(*˘︶˘*)





起因是由井想要驚喜生日Party....




結果變成聖誕Party...XDDD






 我愛早坂我偏心wwwww



"真男主"真冬第二次被"真女主"早坂閃亮金髮給迷住了✪ω✪







臉紅早坂大讚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

真冬請妳盡情的調戲(?)小香吧 ̄ˇ ̄






早坂在真冬衣櫃找到去年給小兔人的圍巾,終於要發現了吧?


雖然真冬之後還是可以硬拗,像"小兔人借放我這"之類的。
不過,之前已經瞞過一次,這次又要騙早坂的話實在說不過去。

況且真冬已經知道早坂的秘密,換早坂知道真冬的也很公平啦~~~
只是溫柔的早坂會迫問真冬嗎...? 還是默默放在心裡呢~?




 <漢化: 不良漢化组>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