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6, 2014

《王樣老師》第114~115話



原來113話我都沒寫喔.......... 那麼就..... 跳過一話吧(o゜▽゜)o☆
這兩話是輕鬆愉快日常回,想起來,作者差不多又要開始忙《野崎君》單行本了吧.....




你們別欺負鴿子啦XDDD



 少女心澎湃二人組 ̄▽ ̄





 我當然不會放過天真的早坂(✪ω✪)




 還有溫柔的早坂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

 天使般的早坂❤❤




我就說...........別欺負鴿子啦 ( ̄﹏ ̄)~*








亞希跟小鞠這對有點萌XD





 我明白我明白的... 綾部君T_T (拍肩)







 鷹臣你也有應付不來的女生啊=.=+





單看圖就覺得... 百地對鷹臣好像抱有好感啊?
不過這不是普通的少女漫,我還是不要亂想wwwww





作者偏愛這對是一定的啦~~
只是我喜歡早坂啊~~~~~~~~~~




 <漢化: 不良漢化组>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