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0, 2014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57話

哎唷哎唷~ 回台灣之後我好懶散啊~
看到我家妹妹跟在學生時代交往十年的男友結婚,讓我覺得人生好滿足>////<

以前覺得辦喜宴花錢又麻煩,不過看到親戚聚首一堂,
老一輩開心(又有面子XDD),有些事情還是不能省呢~ 




好了,說回《野崎君》,小御子你被告白、是告白耶!
給我開心一點啦XDD

說起來這女生有機會是野崎或是鹿島的妹妹嗎~?
不過野崎妹是雙馬尾的耶(公式上的背影圖)






作者的目的是吐糟這兩對還蠻紅的CP嗎wwwww
為什麼我會覺得千代小御子這對的氣氛略微妙啊...





學長... 你的手抓那裡?





聲樂部部員辛苦了m(_ _)m




結月你不說話時絕對是女神啊~~





我偏心若瀨尾,不裁圖直接放///


以為若松認不出自己,但若松不只認出還注意到襪子是怎樣?



結月對若松真的好好,以為若松喜歡這類型,就繼續保持靜默。
若松你一直說學姐很麻煩之類的,但你明明就很黏結月嘛(o゜▽゜)o☆

看到若松那麼喜歡平常的自己,結月很高興XD




<原作官網: Gangan online>

<漢化: 不良漢化组>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