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1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9話


這話我最期待就是只出一下下的結月~






我也是沒帶傘的笨蛋 (握拳)
.
.
.
不對,這有什麼好自豪的=口=?





鈴木版本~




鹿島版,贏了XDD





這樣子拖在地上會感冒的,還有那堆女生去那了啊~~~~






這個樣子就別用閃亮亮的背景啦wwwww






野崎你這時候的少女漫畫家的思考模式去那了~?





等到了,我就是等妳啊~ 結月~



師氣的遞出雨傘!!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


就算男女平等,高度不平等嘛,野崎你來撐雨傘啦~




呃... 好啦.... 我錯了...





為何這畫面我會想到小丸子去了......





野崎就是念念不忘水手服~*





就算結月只出場一下子,我也要截圖!!!









廣告過場圖~





都小姐~















千代: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!
然後野崎吃醋了 (咦? 好像不太對XD)







滯銷品? (不對)






千代好可愛///






半夜被後面那堆狸貓看著應該蠻可怕...





一家三口 (誤)







下回預告~~~ 約會約會約會喔/////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