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5, 2014

《王樣老師》第110&111話


小時候的早坂好~可~愛~啊~~~~.





原來我有兩話沒寫喔.............
最近都不知道我究竟忙什麼去了=口=....

先來110話~


早坂在潛意識中一直無視/逃避現實。




為了取回記憶,連壓在內心最深處回憶也會一併想起來。





一直配合早坂,全家上下都在假裝早坂媽媽仍在世,
想起真相的早坂就跑去庭院,還掉下山崖...







啊啊啊~~~ 早坂你害真冬哭了啊~





抱了//////


這話看得我好感動啊>///<

雖然不大可能,但我真的希望早坂真冬在一起。

過去老大的身份,小兔人跟夏男的真面目,真冬就只對早坂隱瞞。
希望早坂把自己當普通女生看待,會是女生對喜歡的人的表現嗎?
算了,別亂腦補,十之八九都猜錯的=..=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



之後是111話~




八點檔影響深遠XDD





所謂前妻的女兒,事實上是姐姐的女兒~




被早坂媽媽誤會為正妻....



就算解釋過了還是不聽進去...



論.腦洞過大對孩子的影響....






老師妳要畫還是可以畫愛情線的啦~




早坂父親好溫柔~





我真的... 忘了由井的存在= =....




從小就一直被父母跟附近姐姐誤導的人生喔.....



我想起前幾話中,我亂猜的劇情,嗯..... 我的腦洞也大.........



 <漢化: 不良漢化组>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