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15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11話


最後兩集了......



 千代你真的很小一隻啊~




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千代驚嚇得很可愛XDDD




野崎你究竟有沒有看到...............?









這上半集就是在一下放糖一下嚇人的情況下過完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單是看著都覺得累XDD




最後來個強力心跳!!




廣告過場圖~



祭典祭典~ 下集就是祭典了~
動畫組別再刪若瀨尾的相關段落啊~ 我要看若松吃醋wwwww





男生們的睡衣派對 (誤)





我又偏心的截圖~







總覺得很多小御子都畫崩了.....







職業病wwwww
但為什麼文具都放在褲後袋? 不會刺到嗎?




Fighting! (不對)








我一直想問.... 彩頁是誰上色的?





你們的背景太閃亮亮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若松! 你的失眠症呢?
看漫畫時有這個疑惑,感謝野崎幫我說出來XDD













男生之間的戀愛話題開始~>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變成比力氣,他們三人處得很和平歡樂啊~




千代的本體去哪了XDD




預告~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