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1, 2014

塗鴉練習—Jelsa

第..... 第一次畫Kiss圖,好害羞>/////<




早幾天不知為什麼跑去重看了《櫻蘭》漫畫第18卷,
春緋跟環的Kiss畫面過了幾年再看還是覺得很讚,
忍不住就拿來描輪廓姿勢 (好啦.... 我知道這個理由好爛....)

畫膩了原本的服裝,就換成HP的,長袍是好物,把Jack的衣服都蓋好好的不用畫 (懶)
然後又是隨意上個色便算了...





之後這張我難得沒描,自己乖乖畫骨架 (所以肩膀位置被我改了很多次,但還是很怪)






又一張看了同人圖而畫的,其實我看文之前有在畫大頭照,剛好用上就別浪費XD
這是找了三張圖來描的...

草稿完成之後覺得很失敗,不想勾線就隨意點個顏色,反正我上色很差嘛T.T





畫個Q版轉換心情,頭髮好亂來喔XD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