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1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6話

若~~~~~~~ 等你好久了啊~~~~~
PS: 這話開始我就偷懶不縮圖了喔。




有結月跟若松,截圖截得我很歡樂wwwww
(然後下半集的圖沒幾張... 我好偏心喔>///<)











歡樂的籃球賽~*




哈哈哈哈哈~~~













野崎你隨身帶著這張紙的嗎?





其實若松很可愛,我明白結月(想戲弄他)的心情XDD





野崎改行當廚師也沒問題。





論壓力的來源與釋放 (喂!)






好可愛喔,你們倆~







情信!




網絡上看到的動圖,帥!
(但不要亂丟垃圾....)






要告白了告白了!! (才不是)






裙子被吹很高喔>///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若松辛苦了。












結月臉紅了!



若松你就接受現實,快點跟學姐在一起啦www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月來男子籃球部>>>若松用錯方式反抗>>>結月開始留意(戲弄)若松>>>
若松表達抗議>>>變成向羅蕾萊(結月)表白並送禮物>>>結月更加黏若松


若松你自己惹的麻煩要自己負責,你們快點結婚吧XDDDDDDDD




約會喔約會~~~~

廣告過場圖~






怎麼一幅重病垂危的畫面...





代替我睡!

我失眠睡不著!!




快點休息吧,野崎君...





攻略一: 貼網紙






別欺負一年級的!








若松你想結月就直說(誤)














整集都沒出場的女主角,在預告中狠狠地增加存在感~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