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4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5話

我對編輯們興趣不大,可以跳過嗎XD? (喂!)





劍先生~





野崎你也開始自帶背景了嗎?






其實在時間上還我很疑惑,
麻美子的外表設定是源自高中入學時遇見的千代。

就是說麻美子的故事是野崎上高中才開始連載。
而動畫中野崎回想的時間是2013年就是去年的事,但2月時還沒入讀高中吧!!!
(日本開學時間一般為4月份)

還有一張圖是2013年2月的,但我忘了截XDD


說起時間,從《野崎君》漫畫開始到現在,故事中的時間終於到了暑假,
回數為50話(5本單行本)
按此推斷,再連載50回,堀學長畢業,故事完結,剛好100回,單行本10本?

然後是不負責任推斷: (對了~ 我猜東西一向很差,尤其是對象是樁老師XD)
第六本封面是都跟真由,第七本是麻美子跟鈴木,
第八本男角大集合,第九本是女角大集合,第十本是野崎跟千代。






好了,回到動畫中好了...

我可以跳過他嗎= =




其實我截了一堆狸貓,但我最後還是放棄不放上來了....





都老師辛苦了>"<





其實狸貓很可愛的 (就是煩了點wwwww)






我很期待漫畫中的真冬(?)的出埸~~ 但居然沒配音><





喔~ 抱住了!!






 廣告過場圖~





野崎的自帶背景能力越來越進步了 (才不是)









結月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我也不愛肉鬆wwwww





我.... 蠻明白同人把千代跟小御子配對的心情...





我餓了!!







自帶背景比賽開始 (大誤)








為什麼鹿島都不反抗,隨野崎把她推走?
啊~ 對了,鹿島是M...





野崎在女生中的評價應該不高...









哎唷~ 明明夕陽下氣氛好好的,你們倆別鬥了啦~~







啊啊~ 野崎感動了喔,千代換妳沒察覺到......





劍先生辛苦了.... 其實我很好奇,少女漫的編輯都是男的嗎?





下回可以大截特截,若松你終於出場了~









單看圖的氣氛不錯,哈哈哈哈






後半集就沒有結月了>"<















好可愛喔>/////<
封件還要貼愛心,若松你真是的XDDD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