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4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2話

今集畫面有點崩,節奏沒第一集好,但我還是截了好多圖喔~
(對了,我忘了寫漫畫52話....)





 有點兇的小御子~





害羞的小御子~





工作中的的小御子~




耍帥的小御子~




沉思的小御子~




這個角度有點眼熟的小御子~ 究竟像誰?




把髮色改一下....


早坂くん!!!!!?






我把圖拼一下XD






你快點拜託我的小御子~





千代﹕你好麻煩喔~ 小御子~





擅長提昇角色魅力的小御子~





男主角變好煩.... 小御子~





咳... 說回來好了,千代的表情還是很豐富呢XD







 廣告過場圖~




這張好美喔~~~~~~~~ 是不是? 若松君!




帥氣登場!!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
可愛~







這側面好可愛XDD








可愛 (喂! 你夠了喔!)





先承認我很偏心,會放很多結月的圖。




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咦? 你們在演哪齣?






野崎你的眉變粗了XDD







話說這段我笑得停不下來XDDD





結果嘛...






唱歌這段好美啊~~~








我想拼大圖但截的圖位置都不對,有瑕疵請不要在意T.T











究竟千代眼中的結月是怎樣子的???




真.女主角!!





 下回預告: 王子來也!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