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1, 2014

塗鴉—Jack & Elsa




啊啊啊~ 一開始用jpg格式,上傳到blogger發現色偏得很嚴重。
我還是乖乖用png格式吧~



(jpg的變這樣... 好啦~ 我知道都一樣不好看啦T.T)


今次用的主骨架是用allpose,手腳是Pose Maniacs
儘管羨慕高手們那種乾淨利落的畫法,我這笨手笨腳還是用塗鴉的方式比較合我XDD
上色方面就繼續不合格.......(默)




我一開始是知道他們倆被同人畫師撮合在一起,
不過我是鉤了Elsa娃娃之後,要打算鉤Jack來陪她,看著同人圖時才迷上。

Jelsa的同人圖都好美好有氣氛喔~~~~~~~~~
害我都不大敢畫他們,但不畫個一次又不滿足>"<



雖然希望他們倆一起在電影中出場,但可能性不大,一來是不同公司,
二來是時代背景不一樣喔。

不過,你看那套穌菲亞小公主就有魔法項鍊把所有迪士尼公主連繫在一起。
Elsa的國家皇室應該有關於魔法的秘密,不然為什麼Elsa會有使冰,
國王知道平民似乎不知曉的石精靈?

這樣一來兩套電影就可以硬放在一起啦~ (好啦~~~ 我想太多...)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