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23, 2014

手作毛線—車子


我家兒子一直把上次做的毛線娃娃硬塞進玩具車子上,既然如此就鉤一台車子出來給他~






用了塑膠網片加強硬度,而且會比較挺。
這是參考了「貓巴士」的做法。





一片一片鉤就代表有一堆線頭等著我~ Oh no~~~~~
車子方方正正沒什麼造型,我對車子不熟嘛>"<






椅子嘛,我懶了不想再鉤織片了,
就用保麗龍加不織布 (參考「貓巴士」)

這一小瓶保麗龍膠給我放置了快3年終於用得著了。






完成圖~ 這次是用手邊的舊毛線,清了一堆心情不錯wwwww






為了支撐車頂就沒做車門,不過前後車箱都可以打開~

車箱沒加內裡,因為手上的保麗龍膠給我用完了... (我又不想用縫的)






一家大小來試乘~





有想過用警車造型,但全家一起坐警車似乎不吉利(?)

普通車子就好了啦啦啦~~



材料: 舊毛線一堆

工具: 8/0&10/0鉤針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