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22, 2014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動畫化~


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動畫化相關網址: 








比想像中更快動畫化呢,還在想是年底。
今年夏天,漫畫第五卷、Official Fanbook跟動畫會一起來~
然後因為動畫版,會出一堆週邊吧?

好~~~ 我.... 只買中文版漫畫就好了。
我已經不是買動漫週邊的年紀了啦~ 別難為窮主婦XDD


對於聲優,離開迷動畫那段日子太久了,完全脫節,
現在看日本動畫(嗯...只有兩套,Hunter x Hunter跟銀之匙),配音只要不太突兀就不介意。


動畫畫風看上去還不錯,當然沒法跟漫畫比。
(我真的滿喜歡椿いづみ老師的畫風,不會有一般少女漫中男女生那些無敵大眼睛XD)

我在意的是故事內容,不要偏離原作太遠,不要有不必要的Fan Service呀~~~~~~~

動畫會是幾集完結呢? 還沒開始我就擔心結局是做什麼喔XDD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