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2, 2014

哈哈哈~ 這張PS加工過的XDD


我明明在網絡商店研究了一個星期,最後還是買錯顏色...
(膚色深了一號,綠色淺了一號= = )


這讓我深深的體會到....


笨蛋永遠是笨蛋T.T





在猶豫要不要放步驟的照片,反正都拍了就放吧~

娃娃我都是邊鉤邊改,身體部分有紀錄一下織圖,衣服就真的是隨興了~



 身體花了2天~




若松一開始的頭髮... 非常地不滿意,這傻瓜是誰喔~~~




心情不大好就去鉤結月的

嗯....

怎麼有點像Hunter X Hunter的彼多XDD


就是這樣,頭髮花了一天,衣服又花了一天。



直接跳到成品照吧~

皮膚好深色喔>"<
因為是毛線娃娃,細節上就別計較 (我已經盡力了T.T)

原本想做鞋子的... 但... 我好懶~


衣服用長針,代表我的耐性所剩不多了XD

我還是不滿意若松的頭髮,毛衣顏色也不合意啊>"<




材料: 多股紗

工具: 6/0, 7/0鉤針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