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18, 2013

《哈比人2:荒谷惡龍》

「其實最多拍兩部曲就好了嘛。」
這是每次看完《哈比人》電影的第一個感想。

導演你乾脆拍《精靈寶鑽》,或是把凱蘭崔爾的故事獨立拍一部出來好了。




雖然如此,我還是乖乖去看啦,誰叫我喜歡奇幻文學跟電影。
喔~ 我學生時代說喜歡看書,但被同學問到看過某某(言情小說)了嗎,
我完全接不上,純愛情故事我沒興趣嘛。


說回來電影好了,雖然知道導演很愛客串,
但我之前《魔戒》跟《哈比人》第一部時都沒留意到。
而這次我第一眼就找到了,沒認人能力的我可以認出來,
我進步了XDD (這人看電影的重點錯了喂)


其實我很期待比翁那段的,但刪了很多T.T
是為了營造跟《魔戒》相約的氣氛嗎?


書中沒出現過的Legolas,既然電影中有出場,導演就把他用到盡,
畢竟當年Legolas可是撐起了三分一的票房耶(大誤)

《哈比人》好歹是前傳,Legolas打鬥能力變弱,個性也沒那麼冷靜沉著。
還有喔~ 當年大家打到灰頭土臉,Legolas可還是光鮮亮麗,這次居然被打還流鼻血了。

(PS: Legolas一個人打半獸人時,我好想說,
        Legolas失戀了啦,半獸人你們就別惹他嘛XDDD)


說到電影中莫明加上的三角戀(?),我真的是無感= =


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把書翻出來重看好呢?

只是當年第一次讀的時候,我一直啃不下去,
那時只覺得一推大叔的故事我不想看啦~~ (喂)
於是我先把《魔戒》三部看完再回頭看《哈比人》...

至於加長版DVD... 等明年看完第三部再來決定,
《魔戒》那時候可是毫不猶豫就下手耶,這次就先觀望吧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